本校電競隊再傳佳績 LINDY盃奪校園組冠軍

  • 2020-12-29
  • 電資學院工讀生

本校電競校隊繼上周奪下2020 GAMFORCE全國校園電競邀請賽冠軍後,再度於「LINDY盃英雄聯盟林帝菁英電競賽」勇奪校園組冠軍,並取得與社會組冠軍進行總決賽資格,雖然不能成功逆襲,但仍給職業選手很大的壓力,獲得肯定。

 

「LINDY盃英雄聯盟林帝菁英電競賽」為期5天的線上賽事,共有24隊英雄聯盟電競校隊參加,各校好手激烈鏖戰,在聖誕節當天進行BO3的校園組決賽中,健行熊以2:1擊敗有主場優勢的地主隊「弘光獵鷹」,拿下校園組冠軍。

 

昨天下午校園組冠軍隊健行熊與社會組冠軍隊迷途羔羊,於弘光科大進行線下總決賽BO5的對決,迷途羔羊選手由前職業隊選手所組成,實力堅強。健行熊面對與社會組經驗與實力的差距,前兩場居於下風,第三場承受壓力完整執行擬定的戰術,為隊伍拿下一勝,展現校園組冠軍的氣勢,終場雖不敵前職業選手,並未完成逆襲,健行熊仍展現奮鬥的精神,最終獲得總決賽亞軍,抱回了2萬2222元的獎學金,也獲得主辦單位提供的多項精美周邊設備。

 

健行熊隊伍由隊長資工系學生沈子鈞擔任輔助位置,資工系黃思豪擔任射手位置,扛下上路、中路、打野重任的則分別為電子系曾偉倫、余麥可、陳泓維。歷經多場賽事的淬鍊,隊員更領略團隊合作的重要性。陳家祥教練表示,藉由參加強勁的賽事,除可提升實力與抗壓性之外,更可訓練同學臨危不亂的情緒管理,以及良好的溝通能力與耐心,對學生來說是一趟美好的電競旅程體驗。

This is an im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