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02電資學院基礎學科會考須知、題庫、報名網址

  • 2022-05-12
  • 電資學院工讀生

一、會考目的:
為檢定學生對計算機概論的學習程度,藉以提升學生基礎科目之紮根能力。會考成績列入畢業門檻,會考成績及格者,將於畢業成績單上加註「院計算機概論會考及格」。其餘相關規定請參考「健行科技大學電資學院基礎學科會考實施要點」。

二、考試及報名事項:
  1. 報名期間:111年5月16日(一) 08:00 至 5月30日(一) 23:59
  2. 報名網址:http://fst.eecs.uch.edu.tw/
  3. 註冊會考專用密碼:如未曾報考過,須先註冊會考專用密碼,並至SIP信箱收取認證信回覆。請先確認您的學校SIP信箱能夠收取認證信(例如檢查信箱剩餘空間是否足夠),本系統帳號與學校SIP相同,但密碼為考生註冊時所設定之密碼。
  4. 報名考試:請於報名期間使用會考網站之專用密碼登入系統報考。
  5. 報名資格: 院會考線上模擬考至少兩次成績達75分以上才取得報名資格。
  6. 考試日期:111年6月8日(三) 13:00 至 16:00
  7. 考試時間:學生考試場次由系統隨機安排下列場次之一
    第一場進場時間13:20、考試時間13:30 ~ 14:30
    第二場考試時間14:50、考試時間15:00 ~ 16:00
  8. 考試場次與地點:於6月6日(一)公告於會考網站
  9. COVID-19 防疫應變措施:依本校防疫小組公告之防疫措施辦理。 
三、評分說明:
考試試題於電資學院網站上公佈之題庫300題中挑選50題,每題2分,共100分,60分(含)以上即通過此會考,答錯不倒扣。

四、應考規則:
  1. 學生依公告地點、時間準時報到,並請攜帶學生證,依照座位表入座。若遲到15分鐘以內者,不得要求補加考試時間。若遲到逾時15分鐘(含)以上者以棄權論,不予補考。
  2. 考試時間開始後才可登入會考系統之考試網頁,且只能登入一次。
  3. 學生登入考試網頁,輸入帳號、密碼後,請將鍵盤收起,勿再碰觸鍵盤,作答期間使用滑鼠點選即可。如被強制登出系統,請停留在當前的畫面不要再做任何動作,並通知監考人員處理。
  4. 考試期間桌面上只能有證件,不可放置手機、紙筆...等其他任何事物,如需紙、筆計算,可舉手請求監考人員提供,但須於考試結束時將用過的紙、筆返還。
 
五、考試注意事項:
  1. 學生有以下違規事項,則以不及格論處,並依校規處理:
    1. 夾帶試題、任何圖說、及其他檔案資料進入考場。
    2. 使用行動電話、呼叫器、智慧穿戴型裝置手錶或其他通訊器材。
    3. 接受他人協助或協助他人考試。
    4. 將考場內之任何器材或資料等攜出考場外。
    5. 蓄意損壞公物設備,另須照價賠償。
  2. 報名後無正當理由缺考者,將暫停下次會考的權利。
  3. 會考成績以院(系)公佈的成績為準。
  4. 如有其他相關事項,另於考場說明之。